網站地圖 | 語言:

塑料震動篩選機

塑料震動篩選機

(請點擊圖像放大)

塑料震動篩選機

在製造行業中,塑料震動篩選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工具,因為它可以將原材料中的雜質和不良品過濾掉,從而提高產品質量和生產效率。

產品描述

塑料震動篩選機是一種利用震動力將粉狀、顆粒狀物料進行篩分和過濾的設備。它主要由篩體、振動器、篩網等組成,通過振動力使物料在篩網上進行運動,達到篩分的目的。塑料震動篩選機具有結構緊湊、操作簡便、篩分效率高等優點,廣泛應用於塑料加工業、塑膠成型業。

塑料震動篩選機的工作原理

塑料震動篩選機的工作原理基於振動力學理論。振動器產生的振動力使篩網上的原材料進行高頻率的震動,使大顆粒和小顆粒分離。在震動的過程中,小顆粒通過篩網,而大顆粒則被保留在篩網上方,從而實現篩分的目的。

塑料震動篩選機的優點

塑料震動篩選機的優點,主要包括以下幾點:

  1. 篩分效果好:
    塑料震動篩選機可以將原材料分成不同的顆粒,使不良品和雜質得到有效過濾,從而提高產品質量。
  2. 生產效率高:
    塑料震動篩選機可以實現自動化操作,篩分速度快,篩分效率高,能夠大幅度提高生產效率。
  3. 操作簡便:
    塑料震動篩選機的操作非常簡單,只需要將原材料加入篩機中,開啟電源,就可以實現自動化操作。
  4. 節省人力成本:
    由於塑料震動篩選機的操作非常簡單,因此不需要大量的人力投入,節省了人力成本。

搭配方式

塑料震動篩選機
粉碎機搭配震動篩粉機。

塑料震動篩選機搭配小型、大型塑料粉碎機的使用方式
震動篩粉機可與抽取料槽搭配使用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