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擁有充沛的公司資源與專業技術開發能力。對於產品品質的始終堅持,務必要貫徹到底,所有員工均受過嚴格專業訓練,要求務必確實負起品質保證的責任,粉碎機、混合機、破碎機、攪拌機、矽晶粉碎機、特殊材料粉碎機、精密陶瓷粉碎機、篩粉機機之機械製造過程中每一步驟均堅持品質。
網站地圖 | 語言:

關於我們

本公司是塑膠回收設備製造商,專業從事輔助塑膠射出成型生產廠商、押出成型生產廠商的回收設備之規劃。營運項目包含了:塑膠水洗乾燥廢料回收、色母、染色成型、異型押出整廠設備、環保、破碎、粉碎、RDF-5 RDF 之造粒整廠、PE、PP、PVC 平板押出整廠,與塑膠廢料回收再生造粒整廠,PP、PU、PS、ABS 與特殊押出、規劃整廠設備。

機械出廠前,必須經過實際的運轉檢測與修正,以確保粉碎機、混合機、破碎機、攪拌機、矽晶粉碎機、特殊材料粉碎機、精密陶瓷粉碎機、篩粉機的最佳操作性能可靠度,並取得SGS、CE、多項專利認證,提供更優良的設備給客戶。